close

那一天~~阿尼的車子又壞了


我哩勒~~雷諾的車子故障率怎麼這麼高阿


換了一個發動機~還是不行~又再回去原廠


不過~阿尼所有的保養都在原廠~怎麼原廠的技術遜成這樣阿


後來亂繞亂繞~居然繞到了千玲與遠哥的千江映月~


吼~這兩個~換位子也不說~要不是我厲害


不小心都可以繞到......怎麼會有好吃的鰻魚飯呢


跟遠哥說我們是要去吃飯~遠哥馬上推薦這家


位在朝富路上,也就是客運的朝馬站那條路~tiger city後面


大大的鰻字掛外頭~~讓人知道就是賣鰻的


當時已經晚上八點了~居然還是排隊的狀況


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因此很快就瞄到吧台前有兩個客人要走~~


馬上去坐^^


點了一個小的鰻魚飯~一個豬排飯~一個燙青菜~一串烤香菇~一罐可爾必思


看~燙青菜真的是一大碗ㄟ~~上面還有很多柴魚~40元~真的是划算



可愛的烤香菇~~真的是好吃


阿尼的豬排飯~我覺得還ok~


最好吃的來了~~鰻魚飯!!!!我點的是小的


看~~烤得香噴噴的鰻魚~配上好好吃的醬汁~~月光米也真的好吃


雖然只有飯跟鰻魚~但!!超!!好!!吃


吃過鰻魚飯就會覺得豬排飯沒什麼.......



上次黃西田的草地狀元有介紹一家體育選手打工的地方~


就是這一家!!!


本來我以為全部的選手都是體院的學生~


一問才知道他們都是學體育的~但不一定是體院的


應該是暑假才有辦法全部回來打工吧??


但是~沒想到!!斗六有分店ㄟ


就在我們愛去的85度c旁邊而已


下次~斗中幫一定也要去試試斗六店的風味是不是跟台中店一樣呢?


真的好吃啦~~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