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小豬我來介紹上次因為生日party去了一中街的Friday


然後一伙人浩浩蕩蕩的在逛一中街


看到好多攤的紅茶冰


心想~~那A多了這麼多的紅茶冰?又是一種流行喔?


剛好~書豪要買一中豪大雞排(因為他最晚到~所以沒吃到friday)


因此就買了『阿月紅茶冰』來試試


小豬我只喝紅茶冰,20元,其他人有喝加牛奶的


我們一共花了170元~~


大家喝了第一口的反應就是『切~~浪費了我20元(或30元)』


什麼紅茶冰嘛~??什麼黃金比例~~??~~我哩勒


這種東西~我買一次就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沒味道~~還比美而美的大冰紅還難喝


這種東西~


浪費了我們170元~~~~~~~~~難喝到了極點


我~不~會~再~喝~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