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尼是一位笑友


與他見過只有兩次面


一次在福隆


另一次就是菲尼環台時借宿我家


但是常收到他的信與紀念章


這次收到菲尼寄來的雪霸的紀念章


很漂亮


但是~~卻看到信封上被郵差先生蓋上"欠資費"


但是~~我沒有付阿~因為信直接在我家的信箱中~也沒有通知我去領與付費阿?


仔細一看


原來~菲尼貼的是2.5元的郵票


各位小朋友~只有明信片是2.5元的喔


一般的卡片及印刷品最基本費用是3.5元喔


想想應該是郵局的那位先生幫我pass過的吧(因為他認識我是誰~拿信拿到熟了)


謝謝郵差先生


也謝謝菲尼^^


寄給別人時可不要寄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