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蓋雲林林內2008的紫斑蝶季章


首先~我先到鄉公所


恩??關門~~上面寫到圖書館蓋~~


去了圖書館~上次蓋章的小姐認出我來^^


拿了兩份蓋章單~~還有蓋在明信片與大地圖


聊一聊~另一位小姐說,她印象很深有一位笑友拎著一大袋的東西來蓋~而且他說他跑了二次才蓋到


(jeffer~~她說的是你啦^^她說她對你很有印象)


後來去了小七蓋章~~店員以為我是天下的人員勒


我說不是~~她說上次有一個笑友也拿地圖去蓋~~


(德夫來~~她說的是你啦~~)


後來去了濟公廟~廟祝阿伯超可愛~說他不是廟公~是掃廁所的


還說被我的圖筒嚇到~哈哈~以為我要來炸廟的


不過阿伯可是有唸過斗南中學的喔~~在那時可是高學歷的勒


後來直接去涵洞蓋


(為什麼沒先蓋火車站????因為要順向啦......)


去的時候~工作人員已經走了~不過章在門口


拿到土地公廟門口蓋~~


有一位先生還來跟我聊天(他是來幫忙擦金爐的)


聊了許多紫斑蝶的事~~


最後一站在火車站~進去蓋的時候~有一位爸爸帶著妹妹來蓋


看到我的大地圖也跟我聊一聊


哈哈~~這個大地圖可真是高詢問度阿


蓋完了^^準備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