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第四節沒課


帶著我新出爐的大地圖準備蓋章去


雖然我小花已經把台中市clean了


但是~~大地圖還沒阿


而且一定要是木頭章


因此去了台新~~其實本來想去西屯區公所的> <


但是~因為要蓋紀念章~~好啦~就去台新吧


去了~~負責章的小姐有客人~


拿了章到旁邊慢慢蓋


喔~~蓋好多......的集章單


自己設計的~~準備蓋完要表框用的


(不用跟我要檔案吧~~因為他就是6個格子~~上面寫上那一區~娃娃體而已~什麼都沒有~~只是紙質棒了點^^100磅)


結果~~我那知我居然印了那麼多張~~~


最後出現的就是大地圖~~


結果本來是要在桌上蓋的


結果因為太大~~~因此我是趴在地上蓋的


哈哈~~應該是第一次有人在地上蓋微笑章的吧


不過.....有兩個沒有蓋完整...缺邊框~~正在想辦法該怎麼補救它們


還好~~我有5張~~不過兩個點點的居然就是出ㄘㄟ/的那兩張


可惡.....想個辦法救救他們好了.....


不過台新的小姐看我太辛苦蓋章了~~居然送我一個key圈ㄟ


本來是要蓋南投那三個鄉鎮才能送的


不過她說~~她看我好認真~因此送我一個^^


哈哈~~~真是可愛的小姐阿


投你微笑一票


今天光蓋一個台中‧西屯就蓋了一小時~~有史以來最長紀錄


送我key圈的台新逢甲分行小姐^^↓(我真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