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印了一張大地圖


去了blue哥哥家蓋下首章(特別有意義)~~(其實首章應該是nana*walking)~~


但是blue哥哥給我建議~~要我一次不要只蓋一張~~


因為萬一其中任何一個章蓋壞~~心情會down到整個想重蓋


因此~~回來再印4張^^不過有兩張改版cc


因此現在一次是蓋五張~~不怕蓋壞了吧(可是我每一張還是很小心的蓋)


大地圖一定要木頭章才有fu~~


而且一定要仙家印泥才能留在我的大地圖上


想說~~我是斗南人~~我的新首章理當要在斗南蓋了


去了飛力家"曾濟美老香鋪"


其實那也是我當時小綠第一個章~~因此隔外有意義


還有三個紀念章唷^^我的new大地圖的首紀念章~~飛力~~就是給你了啦


 


後來~~去了斗六~~日興棉被


老北北已經80歲了~~完全看不出來


因為地圖太大~因此北北拿到專門在彈棉被的木床上給我蓋


而且~還超貼心的拿衛生紙幫我一個一個吸印泥


我一直說不用~~他也一直說沒關係~這樣比較好蓋


超可愛的北北~~~


聊聊聊~~聊到我們兩個就坐在木床上聊起木頭的選材了^^


北北說他平時都有運動~~還自己打造劍(太極用的...)


店已經有百年歷史~~~從北北的阿公時代就開始了


講到火燒那一段~~北北有說不出的感傷~~~我可以感受到.....


不過~~還好北北的小孩子有要接手老店的好手藝


讓這樣百年老店還能繼續的有新傳承


因為有客人剛好要來買棉被~~就與北北辭別了~~


準備晚上的薑母鴨with斗中幫


吃完薑母鴨也在斗六街上散步


本來要看單車練習曲~~結果也沒看~~哈


晚上直奔回台中~~~累~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