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之前的小花~~


在某一次大雨後~~不小心被我弄溼了


龜毛的我


只好重蓋計算了


還好~~沒有很多章


 


9/1天氣晴


跟阿尼來到了新竹,因為要參加他們的組織聚會


我二話不說帶著我全新整理過後的護照~準備出發


下交流道,蓋到了第一個章


新竹‧香山,在小七(中華路四段602號),在報架上就可蓋到


接著要往新竹火車站接他同學的女友,在火車站附近的小七蓋下了第二個章


新竹‧東區(民族路7號,里客門市),但是~~這邊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那時是中午~店內都是人,我跟男店員說我要蓋章


後來是他旁邊的女店員拿章出來~~把蓋子拔掉,看得出來她想要幫我蓋的樣子


我看店內都是人~~我就說『我可以自己蓋嗎?』


那位店員小姐~~居然用摔的!!!不騙你~~把章摔到桌上給我~~蓋子與章就是分開的


我哩勒~~~我是看妳前面一堆人要結帳~我不想增加你們的困擾~~


你給我用摔的~~心情一整火~~因此拿到冰櫃那邊蓋,順便消火


後來蓋完章~我把章拿給男店員~我還跟他說謝謝


但是~~那位小姐~真的是太誇張了


不過在火車站前面的金石堂可以拿得到大黃唷^^


 


後來前往目的地~~就是內灣的可多摩農場


說實話~~


這個農場真的是很遜ㄟ~~


電視能看,畫面不太會跳,因此常常定格~~


他說是因為衛星被之前的颱風吹壞了


吼~你不是還在營業~~就應該要修好阿


颱風都走多久了???


蚊子也很多~~有朋友的房間還有溼溼的臭埔味


有游泳池,但是就是接河川的水


然後跟我們說是山泉水~阿尼隔天早上去看說是河川接下來的


晚上在那邊烤肉~~


 


9/2天氣晴,午後雷陣雨,超大


早上去『萬瑞賽車場』賽車


賽完後,還在那邊看別人賽~~


一直到吃飯時才發現~~原來那邊是蓋章點


阿~~我哩勒,你怎麼沒貼微笑貼紙啦


真是火大,還在那邊坐很久ㄟ~~


中午出發前往內灣老街上


還沒出發,就是大雷雨了


到了內灣~~吃三井壽的宴


才知道~原來那邊都是用灌籃高手的人名來當店名


其中有一家是『櫻木花道內灣咖啡』在我們吃飯的旁邊


哈哈~~被我發現是蓋章點了


等雨小一點~~去蓋章


蓋下了橫山的章(木頭章),讓我的小綠也進帳


章在進門後就可在右手邊看到,不過它的印泥很糟糕,一整個爛掉的感覺~


兩個木頭章都拿了出來~裝在玻璃罐內~~橫這個字已經開使糊~~要用猜的吧


章自己蓋~沒人理你~因為那邊還是玄關


內灣老街裡面其實還有很多是章點


像山中傳奇跟內灣戲院與花想容咖啡,不過因為我已經蓋完,就沒有問了~~


不過劉興欽漫畫發明館入園費要50元,不知道可不可以不付費而蓋到章~沒有問


內灣戲院內還有別的紀念章可蓋~~


在那附近有一家建中藥局,門口是賣彭老師野薑花粽,裡面也有22個紀念章可以蓋,蓋到我手軟~~


這兩家~我們都有買木質明信片蓋~~


另外有一家門口有兩個大面具~~旁邊有大嬸婆系列的章,還有一張桌子可以給你蓋章


是可以不用買明信片就可以蓋得到唷~~老闆自己說的


 


離開了內灣,前往高鐵新竹站,因為之前搭火車的那位女友要搭高鐵回去了


在高鐵蓋下了高鐵的紀念章,新竹站,同時也有木頭章竹北


讓我的小綠也一併進帳,章在1F服務台,自己蓋~沒人理你~不過是用印台的


還好我自己也有帶印泥~用了我自己的印泥蓋^^


 


晚上回到了香山區附近的延平大飯店(其實是一家麵店)吃晚餐


本來說要殺去北區蓋新竹市的完封章(因為我們一直以為那邊是香山區,在地人也說是香山區)


吃完走出來,在三媽臭臭鍋旁邊就有一家小七


其中一個問~這家seven是不是阿??


另一個說~應該不是吧??


我貼在玻璃上看章上面的字~~哇~~居然是北區


萬歲~~不用殺去了~這裡就有了


蓋下了新竹‧北區,新竹市宣告完成


萬歲萬歲~~~


而且~這條延平路往前再走~就可以蓋到香山區的章唷^^


新竹市完成→20070902


 


小花5/368(一整個重蓋> <),小綠117/319,小黃12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