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了觀光局的電話


以前一直把抽獎單解讀為"只要該頁20個章不重覆即可",也詢問過ptt版上一些笑友


大家就字面上的解讀也是該頁不重覆即可~~結果!!!!!並不是


所有的抽獎單所有的章皆不可重覆出現~~~~


也就是319個章每一個章只能出現一次~~第一張抽獎有和平


之後任何一張都不能出現和平~~


哇~~~怎麼不寫清楚啦~~


幹嘛寫"每張抽獎頁上之章皆不可重覆"


就寫"所有抽獎單的章皆不可重覆"就好啦


或跟小黃一樣"同一鄉鎮紀念戳章不得重覆計算"


幹嘛要寫到"每張"兩個字阿~~


害我還以為是以頁為基本單位~~~


哇~~~~~~~~~> <


害我那麼認真的在蓋抽獎單


想說中獎要送給小邱邱的說


哼哼~真是令人失望


不過後來回到家


仔細的檢查抽獎單


還好~還有佳錫的抽獎單是都沒有重覆的


當初幫他每次蓋5張~~


既然每人都不能重覆


那麼~~嘿嘿~~~


我也有兩張是完全沒有重覆的抽獎單了


虧我還已經寄了六十多張的抽獎單去了


居然接到這樣的電話


明天打電話去給觀光局


叫他不要辛苦的幫我對抽獎單了


因為一定都有重覆的章的啦


乾脆那些都取消~~我重寄好了啦~~


還好~當時有幫佳錫蓋這樣的章


他的章數跟我的鄉公所章數是差不多的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