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霜淇淋~~每到一個觀光點~我總愛吃霜淇淋


但是~~吃了那麼多~~我個人覺得逢甲阿伯的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阿伯的霜淇淋是因為我買他旁邊一家的霜淇淋


在買的時候~阿伯一直在看我


因為我只吃巧克力口味~~整隻黑嚕嚕


拿了霜淇淋經過阿伯身邊~~~他飛快的拿起旁邊的衛生杯~


弄了一小杯的巧克力給我說『你吃吃看~~下次就不會買他的了


ㄟ~~真的有差ㄟ~~阿伯的巧克力味道濃~~~色也濃~~奶香味也濃


跟一剛開始買的差好多~~~~


因此從那天之後~~我只要在逢甲買霜淇淋~~一定買『逢甲阿伯


有空到台中逢甲~~不妨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