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考慮交通要一點點的折返的話


因為可能要折返到縣道~~就鄰近的鄉鎮為考量的話


我規劃了一次可以跑完雲林縣的路線圖~~


當然啦~~速度要夠快~~不過雲林的縣道倒是做得相當的發達


因此我想在速度上是沒有問題的


應該一大早開始跑的話~~一天可以跑完


因為~~雲林又不大~~


因為我家在斗南~~因此我以斗南為出發點~~要可以再回斗南才叫繞一圈~~


斗南→古坑→斗六→林內→莿桐→西螺→二崙→崙背→麥寮→褒忠→東勢→台西→四湖→口湖→水林→北港→元長→土庫→虎尾→大埤


剛打完路線~~~發現~~一天好像跑不完ㄋㄟ~~~


因為~~雲林還不小呢~~~~


加油啦~~下次我跑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