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給了太多的高麗菜


因此就想說,那~~來包水餃好了


因此問了學姐及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好~~開始動工了


首先先把高麗菜切細~~然後用鹽,讓它變軟,因為甲亢的關係,所以我用無碘鹽~~


在變軟的時間呢,我切薑


之後呢把肉加上中藥店的胡椒粉,鹽巴,香油,攪拌讓他有黏性~~


把薑粒拌入,最後再把已經變軟的高麗菜擠掉鹽水後加入~~


拌勻就可以包嚕


可是因為買回來的餃皮有點厚又小


我還拿桿麵棍桿大桿薄它


把餡包一包才發現我包的超大顆~~~


一顆是人家外面的兩顆大~~


煮給阿尼吃,他說好吃~~


嘿嘿~~今天要煮去給小柳柳與小邱邱吃~~


不知道他們吃起來的味道怎樣


不過因為切了太多的高麗菜


等一下要再去買餃皮及豬肉


再包~~~哈哈,下次我要研發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