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


我就是鄧肉圓的終實愛吃者


因為以前高三的時候週六都要留下來唸書(我們以前~~還要唸週六)


週日又要自習~~因此我們常常要從學校走路到西市場的鄧肉圓去吃午餐


實習也回母校~~也是愛吃鄧肉圓~~


一直到現在在台中教書~有機會回去也是去吃鄧肉圓~~


我~~真是活廣告ㄚ


至於為什麼那麼愛吃肉圓ㄋㄟ


~~ 因為我是肉圓公主ㄚ


不過他的肉圓跟其他的真的不一樣


他的皮脆~~對於有些愛吃肉圓的人不一樣


有些人可能是愛吃軟軟的~~或是愛吃蒸的


但是我就是愛吃脆脆的~~又不硬~~


重點是~~他們店中的柴魚筍湯是喝免錢的~~~


筍子是不多~切丁的加味而已~~但是柴魚的味道真的是超棒的


雖然雲林有許多他的加盟


但是我還是愛吃本店的~~~


以前連板橋都有ㄋㄟ~~不過現在收起來了~~


在高中時他中午超多人的~~於是我們都把肉圓拿去對面的冰店吃,順便吃冰


對面的兩間冰店應該要好好的感謝他的人滿為患~~


不過他現在有擴建裡面~~比較多座位了~~不知道還有沒有當時的盛況~~


推薦~~斗六鄧肉圓~~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