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敬德上次爆發院內的集體感染事件

但我相信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在於管理方面一定會有所提升

 

所以

這胎,我還是選擇敬德

好啦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就是99年的入住價格,30天,108000元

這價格

在台中是找不到了...

有人也會問

那怎麼不叫月子餐回家啊?

(因為我們後來也挺煩惱小青蛙接送的事情)

不過

因為我不想獨自面對小嬰兒那麼長的時間

而且也不想生第三胎了

所以這胎也要好好的坐月子..

因此

我決定再給敬德一次的機會

 

房間內的場景

其實房間的內容跟我之前入住一樣

都是一樣是10坪大小

我很喜歡這樣寬敞的空間

而這次入住還是一館

因為我喜歡她木地板的氛圍

有溫暖的感覺

IMAG2416

 

IMAG2417

由於是剛到月子中心不到2分鐘就拍的照片

愛兒房的護理人員還沒來接小海豚

就拍到了這樣的溫馨畫面

小青蛙在拍拍小海豚呢

 

但是

以現在的燈號管制標準,有大寶出現的時候

二寶是必須離開房間到愛兒房給護理師照顧的喔

這是剛到月子中心的2分鐘內就拍下的照片

IMAG2392

我真的很喜歡一館木頭暖暖的感覺

IMAG2415

還是一樣使用高檔的免治馬桶

橘紅色的水瓢是用來???

(下回揭曉)

IMAG2399

我上次來住時,這樣的地方只有一台冰箱

但是已經有進步唷

多了一台Nacnac的消毒鍋

與虎牌的熱水壺!!

IMAG2390

這是從我房間望出的view

我喜歡有草皮的感覺

IMAG2420

 

我現在就正入住在敬德

我會慢慢的再分享敬德的進步與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