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會記錄我在敬德的月子餐點

所有的月子餐的照片我放在相簿中

http://smallpig0711.pixnet.net/album/set/14295598

 

基本上

這次的餐點,除了早餐外(早餐一直都是有住過敬德的媽媽很詬病的部分)

其他的我都挺滿意的

而且

還可以客製化

 

像我個人其實很挑食

很多東西都不吃

一開始簽約時,就會先問過飲食習慣的問題

不過

你怎麼知道廚師會煮那些餐點啊?

所以

開始吃了之後

就會越來越多東西不吃的...

 

一開始,我只有這些不要吃

IMAG2439_BURST001  

開始吃之後,要寫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但廚師很厲害

我不吃的東西,他都可以換出別的食物給我

聽說是換了一個新的廚師

而且

他煮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喔

IMAG2910

每個人的每天的菜單都是獨立印製的

也可以發現一些特別的紅色字體

就是有換過的(跟其他的媽媽不一樣的地方)

真的做到客製化需求的程度唷

這對我這種挑食的媽媽,真的是很棒的福音

IMAG2906

 

所有的餐點我都有拍照

想要知道餐點的朋友

可以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