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經理~您在看我的blog嗎?

有聽說,您有在觀看我的blog唷^^

 

 

前幾天,房務的工作人員拿了個桶子給我

IMAG2794

如果看這個桶子,知道是要做甚麼的嗎??

 

原來

是要我們裝穿過的衣服的

IMAG2796

 

上次我有po出,原本我們穿過的衣服都放置在門口

讓房務的工作人員來收

當然~挺有礙觀瞻的

(所以我有摺好^^)

IMAG2458  

但是,有了這個桶子

就不會造成走道上的不雅

畢竟

穿過的衣物放在走廊上

真的沒有很好看

 

我發現

敬德真的一直有在改善一些現有問題

讓自己更進步

真的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