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賣家的速度很快~

也快到出了個很好笑的trouble


但是~


到底是那樣的trouble???~~噓


 


箱子外面都有第一寶寶的Logo



這是我這次買的禮盒組的內容



不過我又有加購一些東西,所以~這是我這次買的內容


有一個奶瓶、兩盒的內袋、奶嘴一組、奶嘴蓋組2組、防漏夾一組、夾鍊袋2大2小



這是可以加高的瓶身~



沒有加高前的樣子~所以是可以拆卸的~也可以再加一個~(變的更長)



這是S號的袋子,是奶瓶中第一個附的袋子



但是小青蛙要用到M號的


新款與舊款的袋子還是有些許的區別~在邊條的封口上~新款的強壯很多



每一個內袋的封口都是獨立的~



使用前要把封口撕去~



然後套入奶瓶中



反折後對齊標示線(藍色粗粗的那條)



然後套上奶嘴~


拋棄的就是內袋的部份~不是奶瓶本身喔



不過~


因為小青蛙是用貝親的奶嘴


說實話~


我也擔心小青蛙會挑奶嘴


當初會選貝親~也是因為小青蛙在月子中心有挑奶嘴的現象~才找母乳實感寬口徑的貝親


(媽媽的最棒了~~)


所以~


第一個考量就是"可以裝上貝親的奶嘴"


左邊是原本附的奶嘴,右邊是貝親的寬口徑母乳實感



實際拆下來比較


可以看到外型其實還是不太一樣~


第一寶寶的"略長一點點"~~



裝入第一寶寶奶嘴蓋的貝親奶嘴底部~~


還挺ok的~密合度看起來是不錯


我現在是用L號的~是十字孔



裝水試試看~



不會漏~



不會漏~



不會漏~



因為我用的是L號的十字孔,所以沒有吸是不會出來的啦


所以~~與貝親,吻合度ok!!!


 


在打這篇文章時,這個東西我已經用了幾次了


真的覺得非常方便


在外出時~帶個拋棄式的奶瓶~非常方便


加上杯子本身就有刻度(奶嘴蓋組上的透明蓋子)


即便我先裝入奶粉~都可以用杯子本身的刻度來量取正確的水量


一點也不用擔心


而且~


每個奶嘴蓋組都有下面的鎖蓋


每一次使用完~就算沒有馬上洗


都不會有與其他未使用的奶嘴有交差污染的可能


奶嘴消毒完也可以密封的很好~不會再髒


所以~我回南部時~會多帶幾組的奶嘴組~


再一次一起消毒


 


如果家中有消毒鍋~就可以用消毒鍋消毒


如果真的是在外面


我的建議是,去買個有嘴的樂扣(可以方便倒熱水出來)


把奶嘴放在熱水中消毒完~將熱水倒出後~再拿奶嘴


(所以才要有嘴的樂扣)


現在小七四處有~四處都可以借熱水


 


不過


內袋要使用防漏夾防漏時~一定要注意一件事


就是~~!!!


只能折"一次"~就好了~~


我上次多此一舉~折了"二次"才裝上防漏夾


結果把袋子弄破了


真正使用泡奶時~一直漏~


本來以為品質怎麼這麼糟糕


結果


是我自己雞婆了~~


 


我也實際把奶嘴不換~就是使用第一寶寶的~


小青蛙也會吸~(長大了~不太挑了)


但是可以發現~用貝親的~會喝光光~


用第一寶寶的~還會有剩


可能還是不愛第一寶寶奶嘴的吸感吧?


 


而我之前有用過playtex的拋棄式奶瓶


(阿湯哥都愛用~怎麼可以不給小青蛙用用看呢?)


不過


第一關換奶嘴就打槍了


因為


playtex只合它們家自己的奶嘴


別的~都不合~~


不然


playtex的質感是比第一寶寶厚實多了~


(感覺心裡也比較踏實的樣子...)


但是因為不能換奶嘴~


所以~


它只有用一次~(媽媽自己實驗)


就躺在櫃子中


也許等那天小青蛙再大一點


再拿出來玩玩~~


像現在小青蛙也接受playtex的彎角防脹奶瓶~~


(當媽媽很懶~都不洗貝親奶瓶的時候~三隻都用光了~就會輪到playtex彎角奶瓶出現)


所以


也許那天~她也會愛上playtex


 


但是


如果是要可以換奶嘴~(別家的也行~~還有轉接頭勒)


俗又大碗的


我倒是很推薦第一寶寶唷


 


有人會說:阿??塑膠的喔??會不會有塑化劑??


此款第一寶寶會與奶接觸的內袋是有SGS檢驗的


加上


我把它的定位是:外出方便使用


我不可能"每天外出"吧?


所以~我覺得也不用太擔心


黑心的食品早就不知道吃了多少~怎麼不擔心其他的問題阿?


所以~


就我個人來說


因為是外出使用


不會太多次也不會太久~


我個人是不擔心的~


 


擔心的人呢~~這篇文章看看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