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慢了很久很久的開箱文


其實Roland的包包在母親節前已經收到了


但是我這次想要實際使用後再寫內文


而且,我是花小朋友買來的!!!


(PTT上因為試用文還是購買的開箱文鬧得不可開交,何必呢??如果真是好物,分享給大家知道,也是好事呀~如果凡事都要這麼的計較,我也想計較幫媽咪們打折的車馬費ㄋㄟ~但是我沒有計較,因為是好的東西值得推薦給大家,就算需要花費我的時間我也覺得ok)


(當然我也有我會計較的地方,我的個性也是很黑白分明的)


 


Roland包包誕生前,我就有注意到了


如同我之前的發文還有十一天,還沒擁有Roland媽媽包嗎??


我本來是想要參加試用活動的


但是沒有選到我(殘念)


不過我還是很耐心的等待發售日


 


好不容易等到預購的日期到來


我飛快的訂購、匯款


托特包的匯款我可是前三名


而Twins包是第一名唷!!


不過


雖然很早就包好我的包包


卻因為後面的包包箱一直往上疊


而快遞收取上面的


因此我的包包反而比其他人晚收到


加上那位快遞先生的態度真的不怎麼優(口氣很不好)


當然這與小魚媽沒有關係


不過~可以建議一下快遞公司進行職員再教育


畢竟,這是服務業ㄟ~屌屁


 


收到的盒子



有沒有那麼細心呀~連盒子上打印都有Roland的馬克



一打開映入眼廉的就是兩朵康乃馨


因為母親節就要到了



因為我買了兩咖包,所以有兩朵花


但是


這朵枯萎了(都怪我的箱子太下面了,收到時,燦爛的生命已枯萎)



為什麼枯萎了呢?因為沒水了啦!!!!



但是另一朵就很有活力(後來這朵藉花獻佛,送給靖靖阿姨,祝她母親節快樂)



為什麼還活著呢???因為還有水ㄇㄟ....



這是我與小魚媽的秘密,哈哈~


謝謝小魚媽啦~小青蛙很愛的^^



另外我還加購了防掉落帶


總數量應該有6條的(一組4款,加上綠色與下方普普風各加一條)


但是少了一條綠色的(上排中間),馬上打電話給小魚媽後


小魚媽補寄了一條給我


綠色與普普風各一條是放在靖靖阿姨家的給小青蛙與涵涵姐姐的(另一位托育的小朋友)



好~主角還是有點害羞,躲在超有百貨公司精品的Fu的環保袋


後來有別的媽咪分享


這個環保袋可以裝下summer infant的外出餐椅


而且剛剛好!!


真的唷~~我也拿了一咖去裝它


從此,外出餐椅與餐盤有了新家!!水



那是因為我買了兩咖包,才能這樣浪費的使用環保袋唷



好~這是這篇要寫的主角,仲夏綠托特包


這是我買的第一咖包,但為什麼選綠色???


因為小青蛙是綠色的呀^^


加上這樣的顏色爸比也可以背


不過真的拿到了~覺得這顏色真的很溫和很棒!!


繽紛紅真的有點繽紛


加上圖案都是格子狀


因此這樣柔和一點的色系反而舒爽


紅色的就很刺眼


但是換個角度說,第一眼看到紅色就會很『搶眼』


(紅色我是買Twins包,我自己要用的,會再下一篇發文)



同時預購有贈送配件組,這組我選了尿布墊與奶瓶保溫袋



尿布墊有兩種材質(正反面),一面防滑一面防水??(這是別的媽咪說的,因為我還沒使用過這個東西,所以也不知道是否真有此功能,但是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東西,起碼在外面遊玩時,換尿布不用擔心場地問題)



另一個就是奶瓶保溫袋,我有發過一篇改造文未寫開箱文前先寫改造文,Roland保溫袋改造!!


因為我是母乳媽媽,所以對於保溫的效果較為計較


但是原來的設計讓我不好封口


因此才有了改造文



內部的保溫材質,很真材實料,但也因為這樣不好封口



當然這東西我有問過小魚媽,為什麼不加??


小魚媽的回應是:因為這種塑膠材質要通過無毒物檢驗比較麻煩,不過他們會努力試其他的東西看看


還好~我自己喜歡DIY~~哈哈



如果不裝奶瓶的話,可以把尿布墊捲一捲塞住保溫袋中


所以~~尿布墊的材質是軟的唷!!!



好了~配角介紹這麼多,主角總算登場!!!


就是它!!!


我的母親節禮物!!



隨手放都可以直挺挺、驕傲的包包


我目前把它拿來當媽媽包


因為小魚媽說,這個包不該只定位在媽媽包


隨身使用都很方便


但是因為我自己的包包真的很多


加上現在又在學拼布


到時候包包一定更多


因此這咖這麼時尚又多功能的包包,我就給小青蛙專屬吧!!



迎面而來的Roland的R吊飾,可是有含意的呢Roland 吊飾 ←小魚媽blog所寫的


加上個警語的靜電貼,很貼心!!!



除了提把可以側背外,還有可以斜背的裝置


而這個斜背的扣環隱身在提把帶的後方,一點都不影響視覺



而且斜背帶是一個可以360度任一方向旋轉的環,方便!!


不過聽說很多媽媽都覺得斜背帶太短???


因為我還沒用過斜背


如果真的太短,也要跟小魚媽反應一下


(也許我自己也會改成拼布的背帶,又柔軟又可以自己調整自己要的長度,等我改天再改吧)




側背用的提把是有扣環可以把兩條扣在一起


這樣在於提取時非常方便(不用拿了兩條才能提上來)


但是~~是我這咖才有的問題嗎???


我覺得~扣子在拆開的時候,不是很順手ㄟ??


有卡住的感覺


我需要很費力的『扳』開,才能分開ㄟ


難道我拿到『包王』???



包包的正面有一個較淺層的袋子,我都拿來放手機


因為很好拿取



背面的拉鍊袋,每個拉環都是奶瓶造型的唷


這個我拿來放我的零錢包(不是Roland的零錢包,是自己之前用的零錢包)較為安全



內部的狀況,可以看到上方有兩個層袋,剛好可以放尿布(剛剛好!!)


下方一個較大的層袋,我是拿來放尿布墊


下方層袋後方還有一個拉鍊袋唷~~(有看到拉鍊頭喔)


左右還有各一個袋子,可以放大眼蛙與我自己的水壺




裡頭的布標與設計者的名稱


一如許多媽咪說的~這個設計者的布標也太喧賓奪主了吧???


小一點小一點~


MIT的證明,這就是我購買的原因




大家都喜歡把寶寶放在袋子中,小青蛙也不例外



不過~她逃走了~~哈哈




好~上面都是圖片說故事


我要談談我自己的實際使用心得


一、關於輕巧部份


當初Roland包標榜輕巧,但是我自己有一咖lesportsac的包包(購自澳門機場)


這款包的特色就是『非常輕』


注意唷~不是只有輕唷~而是非常輕


但是~Rolnad相較之下,重了不少


不過因為它的材質的關係(可以直挺挺的站立,這lesportsac可做不到)(又防水)


因此說真的,要『很輕』,也沒有那麼輕


不過也許在這麼多層的構造中,它算輕的了


而且~輕不輕其實跟每個人的肌力有關


如果這款包拿給健美先生背,一定『非常輕』,但拿給瘦骨嶙峋又沒有力的人背,一定很重


因此~輕不輕其實跟自己的能力也有關


我自己是覺得背起來『相當舒服』


視覺上舒服(時尚阿),身體上也舒服(我的肌力好)


所以~勸要購買的媽媽們,不要把它設想的『非常非常輕』


那麼你第一次背,應該會失望,與想像中的落差



二、內容量


不知道是我太不會裝還是怎樣


我也先預設了『非常大容量』的想法


因為看其他媽咪都好會裝~


但是我自己裝,ㄟ~~好像還好~


當然一目了然的分門別類是它最棒的優點


不需要袋中袋


但,放完分層後,其他的東西還是交疊在袋中間呀~


在拿取的時候好像與想像中有所落差


不過~這都要怪我預設的想法


所以~我還是勸大家不要『預設內容量』

它可以裝的東西還蠻多,但是~相對除了分層外的東西非常清楚外,其他部份就跟一般包包一樣


需要稍加整理才能視覺乾淨


 


三、內部的左右側袋與外部的左右側袋有衝突


如果~內層的左右側袋有放了東西


而且是不能壓的東西(如大眼蛙與水壺)


那麼外部的左右側袋就很難再放入東西(我本來想裝數位相機的)


因為~外部的左右側袋是沒有多的空間可以延伸出去


加上包包的材質因為要硬挺,因此外部的左右側袋放入的口的包邊是較硬的~


不能撐開的狀態下,只要內層的左右側袋放東西


外部的左右側袋就只能放較小、較薄、較不厚的東西


覺得有點可惜了


可以改成有伸縮功能的包邊


不然就浪費了


 


四、內袋部份可以加塊小布條,加個小環,就可以當鑰匙圈了


(現在學拼布有玩到這東西)


五、兩條背帶的壓環,不知是我拿到這個包才有問題還是怎樣


可否確認一下材質開壓的流暢度


六、奶瓶保溫袋的束口部份可再加強


七、設計者的布標可以小一點


八、斜背帶的長度可能可以再加長一點(長可以調短,但是短可不能加長呀)→這是別的媽媽的建議,我自己是還沒有用到


 


優點:


1、因為MIT(不挺它挺誰阿?)


2、因為時尚又漂亮(媽媽包都這麼漂亮,所以背的媽媽也很漂亮)


3、可肩背、可側背


4、集合眾多媽媽的想法,實用性高


5、內層分層多


 


以上是目前的使用心得與建議、看法


提供要購買的媽媽與Roland公司參考嚕


目前我背起來~還挺喜歡的,分數也不低


只要我喜歡這個包,它就值得了~哈哈


(Twins包的心得下篇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