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夯的MIT媽媽包已在上星期入手了!!


但是


我喜歡實際使用後再寫一下心得


所以~開箱文就再晚一點點嚕


 


但是!!!


這篇要寫的是改造文


我是母乳媽媽


到現在小青蛙都還是喝母乳


所以


保溫袋是否真的能夠達到『保溫』的功效


當然~我知道這樣的束口袋保溫效果其實沒有『非常』的好


(目前我手邊用的是Avent雙邊電動送的奶瓶保溫袋,3M的,拉鍊式,保溫不錯)


但是~起碼希望在外出的時候可以做到一點點的保溫的功力


所以當我拿到Roland包包時,我第一個看的居然是保溫袋


 


保溫袋的開口,有拉繩



可以看到裡面有保溫層,MIT的布標,超讚



但是~把它束緊(很緊)它還是會鬆鬆鬆..開


(除非打個結..但...要拿出東西又很麻煩了!!!)



馬上想到一個好東西!!將將~就是它!!



把它加在保溫袋上,就不需要擔心鬆開的問題了


這樣~保溫的功力一定提升了不少



你看~這麼緊喔~~功力起碼提升一甲子!!!!!



小魚媽,跟公司提議一下吧!!


加個小夾子,好用不少呢^^


(這樣~有算設計者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