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小青蛙非常非常棒!!!


可以發出的聲音越來越多嚕!!


連『阿伯』都發出了!!


真是太驚人了!!


而且~~居然開始對自己體能訓練:爬樓梯!!!


 


那一天我在客廳,我以為她要爬到廚房找爸爸


結果爸爸一回頭,就說:她在爬樓梯ㄟ


我說:怎麼可能?她不是去找你


當時,她已經爬上一階了!!


沒有人教小青蛙爬樓梯ㄟ!!


她居然自己無師自通的開始這樣的體能訓練!!!


讓爸媽嚇出一身冷汗(因為我們還沒在樓梯附近放上安全的圍欄)


 


而這個月開始戒夜奶了


其實我對於戒夜奶一直抱著可有可無的態度


畢竟有時連大人都會半夜偷爬起來吃東西了


怎麼要求一個小baby不能半夜喝奶呢??


加上小青蛙喝完就睡~其實也沒多大的差別!!!


我還算輕鬆


 


某一天星期五的晚上,小青蛙居然就自己沒起來了


一路睡到早上


連當媽的我都懷疑:她昨天晚上有起來喝奶嗎??


(因為半夜親餵我還還是半夢半醒的狀態)


就這樣有了一點點的成功


但是~兩天後就破功了


我也覺得沒差,因為本來就很隨緣不強求


後來有一次因為流鼻水吃藥,就又睡過夜了


這次的天數多了一天,有三天!!


三天後半夜又醒來拍我的胸部要喝奶


 


但是~某一天~又開始不起來了


就算半夜哼醒,塞個安撫奶嘴就又睡著了


目前仍在觀察中是否成功戒掉夜奶


沒有哭、沒有拒絕,就這樣自然而然輕輕鬆鬆的戒夜奶


正是我的教養方式


 


會爬樓梯!!嚇死爸媽


扶著桌子,速度越來越快的站立


喜歡玩busy school的轉盤


開始會翻書、看書,很愛看書


很愛吃水果!!沒給她吃會很生氣!!!


飛高高離手也不怕!!


會拍拍手、掰掰(揮手)


爸爸、媽媽、ㄉㄚㄉㄚ、阿伯(一次)、球球、ㄉㄟˊㄉㄟˊ


不知啥內容的碎碎唸!!!


愛照鏡子,看到自己好開心


會愛坐推車了!!雖然還是會要人抱,但時間有拉長了



很愛拿桌上的東西~桌上的東西都要拿的遠遠的


尿布還是很難換,現在連穿外套都很難穿!!


開始不喜歡戴帽子



身長:


體重:


頭圍:


本月嚐試:蓮霧(回家再寫~食譜在家)



新購的busy school、busy zoo、verilux cleanwave紫外線消毒棒、啟思智慧寶寶熊在本月都來了


(上月購入)


在大潤發買滿意寶寶尿布兩包送的玩具車(很遜)


尿布新搭法:白天:滿意寶寶瞬潔,晚上:康乃馨Ag+


 


這張我很愛,因為一整個很開心也很聰明的感覺



這張讓媽媽覺得,小娃兒真的長大了!!



是女娃兒才有的頭飾唷



這張跟媽媽互動的很親蜜,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