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要制霸全台灣的鄉鎮公所以後


就先從我家附近的沙鹿鎮公所開刀好了


不過我的小黃小綠都已經有沙鹿了~~幫學長蓋小綠好了(臭佳錫~~)


章就在一進門的左手邊的服務台


有一位正妹唷~~我跟他說我要蓋章~他就拿給我了


看到我自己做的本子還說『哇~~你好有心唷』


我學長說千萬不能跟別人說我們學校的老師太閒自己做319的本子~~不然別人會抗議~~


蓋到了在本子上編號80號的沙鹿~~也拍了幾張照片~我要制霸台灣鄉鎮公所


沙鹿鎮公所正面圖~~不過拍的時候是透中島~~都有點背光的感覺~
相當雄偉的一棟建築物~(不知花了多少納稅人的錢~~)



來一張側面的吧~~



正妹小姐給我的獎品~~『便民服務手冊一本』,那種感覺跟宣揚政績很像~~
不過還好我是台中縣民~我還用得到,不然就給清潔隊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