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早上的章的路線是這樣的


先上清水休息站,幫學長補『清水』的章,還有兩個紀念章(以上我都有了)


然後走四號到神岡下交流道~~去神岡鄉公所蓋章(小黃小綠,學長的,阿尼的,跟鄉鎮公所版兩本)


再往大雅鄉公所,幫學長補章,還有蓋鄉鎮公所版的章


然後上班~~~


結果~~我去清水休息站的時候~


第一次停車~嗯~ 停太遠~~就想再把車開離蓋章點近一點的停車場~~


沒想到~~開開開~~啥???我開出了休息站


我人又回到國道上面了~~天阿


佳錫學長~~你果然沒有蓋章的命阿~~~


只好下午下班再幫你蓋了~~


還好~~休息站是24小時open的


只好先前往神岡蓋章嚕


還好我之前住過大雅與神岡~


這兩個鄉公所的地點我都超熟的


不用看地圖~~閉著眼睛開都不會迷路(但是可能會出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