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書店幫我的小綠買書套~~哇~~超完美的size~


沒想到第一次選就選對了~~非常合身唷~~


要選哈哈書套15.0的這個size~才不會太大或太小唷~~因為還有更小的是13.5的樣子



下面是我個人跑319的行頭啦~~


數位相機當然是必備的~~不過萬一那一天~你忘了帶相機


或者相機剛好沒電(我常常出現這樣的豬頭事~~)


那麼好的手機可以替代相機就是必須了~~這就是我為什麼新購這隻手機的原因


N73粉紅色限量版~~320萬蔡司鏡頭


我的沙鹿鎮公所相片就是用它拍的唷~~~


如果一隻爛手機爛鏡頭~~拍下爛畫面~根本就不會想要存回電腦~~直接d掉好了


可是你又八百年才難得到某個地方旅遊~豈不浪費了美好風景?


這是我選相機的理由啦~~~


至於印台印泥呢~~~這也是一定要的啦~~有一些微笑商店可能太忙


沒有把印泥放好~~風乾了~


或是太多人蹂躪它~~爛了~~


那麼自己帶的印泥印台就可以派上用場了~~~保持自己蓋下的章的完整性


這就是我必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