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完神岡就要往大雅方向出發~~


因為大雅鄉公所真的很大~~~(不然怎麼叫大雅~大呀)


所以拍了一張正中間~~另外一章就是左右邊啦


自己運用想像力合成


章就放在大門口一進去的服務中心(有一個小房間)


跟值班的小姐說要蓋微笑章她就會拿給你嚕(她們是輪班的~~)


小房間的玻璃上有貼微笑貼紙唷~


那位小姐還跟我聊天~~我說我本來有住在大雅~(那邊附近有眷村)


她說~~那你應該是外省小孩~因為你講話有外省音(阿??老爸?你是外省人ㄛ?)


我說~~可是我是台灣人ㄟ~~不過如果你聽我講台語~應該會猜我是海口人吧?


呵呵~~~章的狀況也非常ok~~不過是用印台而不是印泥


我自己的小黃與小綠已經蓋過~~純粹幫學長補章及幫我的鄉鎮公所版蓋章~


所以小黃小綠沒有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