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趁著沒課~~又跑鄉鎮公所行程~


其實也是為了要幫學長補章啦~~不然大雅我就蓋過了~~


可是神岡沒有唷~~所以也為我的小黃及小綠進帳了


今天天氣有點灰~~不過還好~~章就在一進門的那個服務台(正中間)


跟負責阿姨講她就會拿給你了~~還會叫你自己蓋~


我就蓋了~很多~~因為有自己的,學長的,還有阿尼的(你們這些人~~還好我很熱心)


還有我自己設計的鄉鎮公所版兩本~~(不是小綠~是自己設計的唷)


還有三個人的抽獎頁~~~蓋好久唷~


但是章的狀況相當棒~~印泥的狀況也非常好唷



側面來一張



《小黃56/319─小綠23/319》~~小黃小綠皆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